诚夏

我吃的cp特杂,日常站在北极圈,经常逆cp,雷者慎入!

[钻A]从第一部开始分析泽村荣纯的王牌之路

前言

从接触钻a到现在也有八年了,在我心中它是一部无可比拟的巨作,在我心中排名第一,没有并列。给了我很多的人生启示。

夜深人静从泽村荣纯的角度来扒一扒他的成长。

任何人的成长都离不开个人的努力和周围的帮助——除了龙傲天,如果你觉得泽村荣纯是独自成长,自学成才,那么你可以点×退出了。

 

好了废话不多说,先说泽村荣纯自身开始,俗话说性格决定命运,这句话不说全对但也对了一半,泽村荣纯的成功大半来自自己的性格。直率爽朗热情有活力,有点小冲动但有错必改,能听取周围人的意见,长相亲和无攻击性,乐天派有点大大咧咧的,在前期没有球技的时候,他这样的性格给人提供了情绪价值,为自己带来了很多资源。

最重要的是他有超强的执行力,找准一个方向不犹豫直接去做并持之以恒,这也是他成功的关键。

再说他在棒球上的天赋:身体柔软,七彩变化球和比赛中的大心脏。

最后说一下身为主角寺爹给他开的挂哈。

  1. 没有伤病,对运动员来说伤病就是最大的敌人。(克里斯前辈的教导是一方面,但有很多人在好好保养的情况下还是有伤病,在泽村一年级秋天是天天晚上练到1、2点,身体还倍棒)
  2. 练了两天的变化球就可以上场直接用,完成度还非常高。(临阵磨枪的卡特球在决赛六六六。这就像别人背书得背十遍,他背书一两遍就够了)
  3. 所有的努力都有回报,转化率高的一批。拿减肥举例(我的痛苦之源)他只要跑步就会瘦,只要锻炼就会瘦,没有所谓的平台期,没有所谓的走错路,他的努力都能看见回报所有不会迷茫。

以上就是我总结的泽村荣纯的主角光环,当然相较于其他的运动漫泽村荣纯的挂不是那么大,但不代表他没有哈。

先标个声明,全员cb向,主要是通过钻石王牌的动画进行解读,参插一点漫画。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