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夏

我吃的cp特杂,日常站在北极圈,经常逆cp,雷者慎入!

放个乙女梗

查库存发现以前的梗,感觉很有意思,现在贴出来,喜欢这个梗的太太可开坑。

脑洞:

八一八那个睡过双黑的女人

 

女主是个普通的小说家,在搬到横滨的时候捡到了叛逃港黑的宰,在其美色诱惑下收留了他并过上没羞没臊的生活,结果两年后宰不知所踪的消失了。

女主在买醉的时候和中也勾搭在一起,被美色所迷惑,在一起,在两人准备结婚的时候,宰又冒出来了。

中也;我在考虑结婚的时候,你居然准备和我分手

嗒宰:我的小姐姐和我的前搭档搞在一起,怎么看怎么不爽。

女主:突然脚踩两条船,感觉好慌,但这刺激的感觉让我欲罢不能。

 

普通的三角恋,女主是颜控两个都爱,中也喜欢女主知道宰在撩女主却舍不得放手只能揍宰,宰喜欢女主但胆小怕受伤所以选择逃离,偶然发现中也和女主在一起,吃醋不爽,开始在女主和中也中间胡搅蛮缠。

结局要么np,要么be。

娃是宰的,老公是中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