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夏

我吃的cp特杂,日常站在北极圈,经常逆cp,雷者慎入!

缺爱的清光和安定

是婶婶自己观点,可能和许多人想的不一样。不喜轻拍!


先从出身开始说起吧!

清光和安定出生都不高,清光的“河源之子”安定的“量产刀”自然是比不得三日月宗进和一期一振这等名家大作。甚至连同时代的和泉守兼定都比不过。

所以市面上有好多同名的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这也并不奇怪。但这也没什么,实战刀重要的是性能。这就很重要了!

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有一个共同的毛病“性能虽好但难以上手”。

如果有两把刀价格差不多,一把刀虽然性能差了点但你能发挥出它100%的能力;另一把刀性能比之前那把好但你只能发挥出它80%的能力,那你会选那一把。

答案毋庸置疑。毕竟谁都怕战斗的时候掉链子。

所以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都难找到合心意的主人。所谓合心意不是指买下他们,还要有能完全使用他们实力。

还好,他们遇到了冲田总司。剑法的天才,完全能好好的使用他们。并且爱刀成痴,能好好的爱护他们。

这一定是很幸运的事情。

虽然最后折断时很痛,但清光也是作为实战刀战斗到了最后,保护了冲田总司。

虽然作为被留下来的刀很寂寞,但安定也是陪伴着冲田总司直到他生命的尽头。

他们绝对不会后悔和总司的相遇,我相信!

在拥有过了被爱被使用后,谁都会渴望继续被爱。得到后又失去比从未得到过那个更痛苦,不言而喻。

但清光和安定并没有选择逃避,他们积极的争取,表达 。希望出战,希望能被现在的婶婶爱护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他们都是刀嘛,战斗才是其存在的意义。

“虽然我用起来挺不方便的吧?所~以呢,还请主人使用时多用点心哦”

“出战吗?了解!”

“好,打扮起来!”

“最爱我的人是谁呢”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