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夏

我吃的cp特杂,日常站在北极圈,经常逆cp,雷者慎入!

你活在我的身边

织太,微森太

ooc属于我

这应该是刀子


织田作之助死了。

太宰无法形容内心现在的感觉,好像也没什么感觉,他为织田作买好了墓地,在一个可以眺望的海的地方,就像织田作想的那样,在面朝大海的房子里写小说,虽然不是在孩子们长大后,但他确实是退休了,从黑手党里。

没有织田作的每一天还是每一天,黑夜里的争斗并没有影响到横滨的白天,即使是黑夜,在外来的暴徒被平复之后也是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卢平酒吧还是正常的营业,这给太宰一种错觉,好像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不一会织田作和安吾就会走下来和他坐在一起举杯喝酒,聊着工作上的琐碎小事,吐槽太宰的新发明。

可织田作已经死了,太宰最清楚。

他的骨灰躺在太宰为他准备的墓里,骨灰盒都是太宰亲自选的。

太宰无法欺骗自己,他的理智从来不肯睡一觉,就和教导他的那人希望的一样。

看的太过清楚,无法欺骗自己。外界所有伪装都是虚妄,就和他的异能一样。

人间失格,丧失做人的资格。

为何我还要作为一个人生活在这世上。

去作一个好人吧,爱护弱小,保护孤儿。

这太残忍了,织田作之助。

呐,带我一起走吧。

 

太宰离开了港口黑手党,在织田作死后的一个普通的下午,他就像平时下班一样走出了大楼,然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直到第二天的下午,太宰的直属部下才发现,他们无论如何都联系不上干部,办公室里一切如常,文件堆放在桌子上,太宰昨天捡回来的仙人掌好好的摆在窗户边,那副吓到爱丽丝的自画像还是那么挂在墙上,就连平时披在身上的黑外套都好好的搭在椅子上,就好像主人只是出去一下一会就回来的样子。

太宰没有带走他在黑手党的一点东西就连住的公寓都没带走一件内裤。他就像他进黑手党一样孑然一身的离去,不过带着他进来的那个这次却没陪他走出去。

黑手党没了太宰还是黑手党,太宰不过消失了半年,黑手党内就好像从来没有太宰这个人存在过一样,那悬空的干部之位也成了众人追抢的对象,不过boos却像黑手党本来就只有四大干部一样无视它的存在。

太宰离开了黑手党后幸运的找到了如织田作所想的工作,虽然要呆在地下两年,但这也没什么不是吗。在这两年里太宰找到了新的乐趣,自杀。每天的目标是:充满朝气干净利落的自杀。不过很遗憾,运气不好,从来没有成功过,即使有着名为完全自杀手册的圣书也不例外,还因为住院欠了一大笔债。为此,在入社之前太宰治只好以津岛修治为笔名进行小说创作,偿还欠债。

运气好的太宰第一本小说就大卖,那本讲述一个杀手为何不再杀人的小说养活了经常自杀的太宰,也帮助了日本许多经济拮据的孤儿院。

真的是太好呢了,织田作!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