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夏

我吃的cp特杂,日常站在北极圈,经常逆cp,雷者慎入!

给加州清光的一封信(国服100天)

给加州清光的一封信

世界上最可爱也最帅气的加州清光先生:

晚上好!

也许是早上好,从开始到现在玩这个游戏已经有100天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想要和特殊的你说说心里话。

首先我要对你表达感谢。身为本丸的初始刀,你一直兢兢业业的帮助我打理好本丸。在带队出阵时也勇猛向前,直捣boos点。那身影真的是太帅了。虽然你总说自己不好用,但在我看来你是最好用的刀了。

其次我要表达歉意。真的很对不起,违背了我对你的承诺。虽然我没有直接和你说(笑),但在一开始进游戏时我就在心底承诺:会永远让你当第一部队队长和近侍。但很抱歉我违背了承诺,我把你换了下来。我相信其实你也很疑惑吧。为什么一开始对你那么热情的婶婶现在变得如此冷淡(笑)。

在这里就让婶婶辩解一下吧!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遇到检非违使的场景吗?在江户,虽然结果是胜利,但却是惨胜。你和太郎中伤,兼定和大俱利重伤,安定和国广直接战线崩坏。当时在屏幕面前,我眼泪都快掉下来了。看检非一刀一刀向你们身上砍。枪爹每戳一下我的心就揪一下。在把你们送到手入室修复完后。我就忍不住上网查了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却发现一切都是我的错。因为一直让你当队长所以你的等级和最低的和泉守差了11级。都是我的错,如果我不是我硬要开检非就不会遇见这样的事情。

但这件事也让我意识到了一件事情。如果我一直让你当队长那么你和队友之间的等级差会越来越大,这样的话我无法把你放在第一部队和伙伴一起战斗。至此以后每次出阵我都选部队里等级最低也是最弱的为队长。毕竟队长有额外的经验加成如果中伤也会直接回城。

我是审神者,是要保护本丸大家的存在。所以请原谅我的自私。

不知这样解释你会不会开心。也许会觉得我虚伪吧。口口声声说着爱,却连最基础的“特别”都做不到。我也觉得这样很不好,但不管怎么样还是感谢清光从开始陪我走到现在。每次推新图,只要是清光带队就一定会进boos点。除送的鹤丸外,第一把四花太刀也是清光帮忙锻的。

在本丸里我是最喜欢清光的啦。连那个新来的臭老头都比不上哦!以后也请多多指教了!

祝:  每个本丸的清光都能被好好疼爱!                                                                                       

                                        一个绝对被讨厌了的备前国服婶

                                             2017.6.09

                                             


评论(1)

热度(6)